最新消息

悅康天珠舉辦台灣第一位轉世活佛~菩曼仁波切,祁福加持暨新書簽名會!


為宣揚正統禮佛觀念也替民眾祈福解慮,悅康天珠四月九日下午特邀請首位台灣轉世活佛『菩曼仁波切』,於晶華城舉辦個人傳記新書發表會及祈福大會,現場也為民眾加持祈福。也吸引多位包含導演朱延平、王渝文、楊寶瑋、梁又南、郭靜純、苗可麗等演藝人員共襄盛舉。

1987年,活佛轉世台灣,曾是轟動一時的新聞,在當時經過長時間的搜尋及嚴謹的認證,藏傳佛教的白教澈贊法王明確的指出,居住在桃園大溪眷村的羅桑吉美,就是轉世了四次的小活佛。當時,吉美才只有四歲,「活佛」的身分不但使他成為媒體爭相邀訪的對象,每天來「參觀」、「參拜」、「求明牌」的人更是絡繹不絕,可謂轟動一時。

1983年出生的菩曼仁波切,今年已經二十二歲,經過長達十五年的嚴謹的佛學院課程與僧侶的生活,菩曼仁波切對藏語、尼泊爾語、印度語、英語都十分的精通,從小就背負眾生期待的他,最大的心願便是再世仍修成人身,繼續學佛,繼續對眾生弘法。

2005年由記者林建成花費一年半的時間,蒐集及交叉確認資料,忠實記錄了從四歲被認証後的小活佛18年來的生活點滴。期望透過活動的舉行,讓大家都能獲得喜樂平安。更希望本書能引領大家對佛法有更多認識。

當天至現場參與活動的朋友,除了得到菩曼仁波切親自簽名的書之外,還可獲得由悅康天珠獨家提供的「天珠手機吊飾」乙份及仁波切的加持。悅康天珠也同時舉辦天珠特賣會,回饋給喜愛悅康天珠的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