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創工藝

手創工藝

當名牌精品變成共同符號,太多Like的產品缺乏個性化之時,我們提倡回到最原始的Handmade手創工藝及堅持,以專業工藝及獨特的巧思設計,為客戶量身定製金工飾品,採用金、銀、銅等貴金屬材質,依客戶需求設計造型,客製化作品均為單品,獨特性十足,為送禮者精心計最佳禮物,送一份讓受禮者感動的Handmade手創工藝品,既有品味又充滿藝術感。

微觀創意聯絡方法

02-2759-4088

合作範例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『看得見風景的飾品』

以臺灣各地風景為創作基礎,將金工製作及攝影影像及文字相結合,設計出一系列飾品及裝飾品,以『影.金品』為商標完成一系列臺灣視界的作品,希望透過這樣的呈現方式,讓更多海外人士可以購買到更能欣賞臺灣在地之美,也能記憶臺灣印象的高級工藝品。

訂製款:結婚禮 作品名:雙人足跡.一生相隨

為一對日籍新婚夫婦所訂製的結婚禮物,以平溪樓仔厝咖啡民宿中所拍攝的木屐為背景,搭配925純銀所製的二雙銀木屐,並將文字翻譯成日文,是非常獨特又深具意義的結婚禮物。

訂製款:贈送主管禮物 作品名:平安幸福

以平溪線菁桐站拍攝地點,將車站上掛滿的祈福竹管以925銀製作,以銀線雕出『平安幸福』字樣,客戶選購此款贈送於喜歡郵筒的主管,也祝福其平安幸福。

設計款:手札型筆記本

各式真皮皮質純手工縫製,獨特又有皮質的溫潤,可為客戶絡印名字。

設計款:野柳女王頭琺瑯項鍊系列

以野柳女王頭為設計造型,用999銀搭配琺瑯上色,讓著名的景點奇景變成美麗的飾品,讓氣質的母女更添亮麗。


註:上述所使用之各公司名稱、圖片、商標均屬各該公司智財權所有,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複製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