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合行銷

CIS設計及形象包裝

微觀創意是優質商品的推手,應用多年的產品行銷、通路銷售的經驗,扮演創意經理人專門協助一些傳統產業公司、商品,為其設計企業識別系統及重新形象包裝、規劃新的銷售通路讓舊商品有新面貌新商機。

商品攝影及包裝設計

微觀創意是優質商品的推手,應用多年的產品行銷、通路銷售的經驗,扮演創意經理人專門協助一些傳統產業公司、商品,為其設計企業識別系統及重新形象包裝、規劃新的銷售通路讓舊商品有新面貌新商機。

微觀創意聯絡方法

02-2759-4088

合作範例

寶時薺鑽石名錶交易專門店(CIS設計)

一家專業提供二手名鑽名錶交易流通的專業店,希望打造整個企業Image朝歐式高貴典雅路線,微觀創意便以黑底搭配金黃色塑造整體質感,用3個V開頭的英文字為企業的slogan,並延伸推疊成W的標誌設計,為能將鑽石及頂級名表為營業項目的重心在logo呈現,特在英文名字將Jewel & watch設計成合成字『JeWatch』且在英文的C字加上陀飛輪的設計,只要是行家就不難一目了然並因此而被吸引,此案為微觀創意繼A-Be阿伯潤餅小棧後,所承接的第二個CIS設計案,除了企業識別系統的設計,微觀創意再以其行銷專長為其規劃頂級VIP銷售及服務方案,讓客戶的產品透過不同方式來發聲。

A-Be 潤餅小棧(CIS設計及形象包裝)

位於士林文林路101巷巷口25年的潤餅攤,因為料實在所建立的好口碑,讓身為微觀創意共同創始人之一的A-be第二代,希望付予傳統小吃新價值並期發揚光大,將夜市商機轉換成企業下午茶特選,由微觀創意設計商標圖像、DM,並派駐工讀生於南港及內湖園區派送DM,已有超過100家的企業訂購。且獲得多家媒體爭相報導。

角落俱樂部(民生店及板橋店):(CIS設計及招牌及DM製作)

為連鎖店設計統一的CIS,並為新店開幕製作邀請函、宣傳DM、招牌,以暖色調帶出商品的活力及特色,也讓店面呈現朝氣。

商業攝影

有專屬攝影棚為客戶拍出高質感的照片,提昇商品的可看性。

Windows 7活動記者會媒體贈品(包裝設計)

以星幻紙的亮彩效果,印刷後再燙銀提高包裝的高貴感,內裝禮坊著名的巧克力,再搭配緞帶後,極具華感。


註:上述所使用之各公司名稱、圖片、商標均屬各該公司智財權所有,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複製使用。